非所宜言

绍宋已退坑

(黑三角)宝石之国au(5)

前文见此 

耀露情人变情敌的狗血文学警告⚠️

正式开虐预警

“小耀,你醒了!”

【耀?是在叫我吗?】

王耀只觉脑中一片混沌,睁开了眼,映入眼帘的是自己被各种材料堆砌的身体,喃喃道“好丑啊,这么丑的人是谁呢。”

“小耀,怎么会丑呢?你现在是最完美的!”阿尔自顾自地赞美道。

“阿尔,你该陪我去选婚纱了。”伊万闯了进来,暗暗地瞥了一眼王耀。

【这是谁呢?】王耀努力地思索着。【啊!是伊利亚…同伴们,我要把同伴们带回来…可同伴又是什么呢?】

“小耀,真抱歉,我得陪我的未婚妻选婚纱了,哦,对了,现在正有一 支队伍要去地球,你可以跟着。”阿尔说着已搂住了伊万的腰向外走去。

王耀听此,纵身跃起,有延展性的手臂刹那间化作一只长鞭,窗户应声而碎,王耀只一个腾身便从高楼上一坠而下。

伊万见此,慌乱地冲到窗前,见王耀稳稳地落地才舒展了皱起的眉头。

“我还是做不到不把他当成王耀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,亲爱的,他身上只有连接处还有小耀的身体碎片,他现在只剩执念了,等他到了地球,我就把真正的小耀拼好,怎么样?”

“是吗?”伊万怅然若失地凝望着刚刚小耀一坠而落的地方。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