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所宜言

绍宋已退坑

(黑三角)宝石之国au(4)

  前文见此 

耀被绿警告,耀露情人变情敌的烂俗文学

“把他的碎片给我。”王耀苍白了脸色。

“好吧,不过得等等,毕竟把粉末收集起来也需要时间。”

“你把他怎么样了!”王耀捕捉到了阿尔话中的意思。

“嗯,磨成粉末,然后撒在月球表面,会闪闪发光的哦。这是废物利用,不是吗,哈哈。”阿尔恶劣地大笑着。

“好了,小耀,别再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了,你越早把宝石人都带上来,那些粉末会越早回到他们身上。”阿尔收起笑容,正色道。

“粉末吗?”王耀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,直到此刻,他才真正明白了,月球为什么闪闪发光那么耀眼。

他搂起了一抔抔土,晶莹的沙尘却在他指缝间滑落。

““小耀,你很痛苦,脆弱的身体带着痛苦的记忆,不如把这些都忘了吧,我给你换更强的身体,怎么样?”阿尔居高临下,像是对王耀做最后的宣判。

“好,我要把所有人都带回来。”王耀回想起了从前在地球上和同伴们插科打诨,相互扶持的日子,和伊利亚小心的吻。

换了身体之后,这些记忆应该就都不在了吧。

“小耀,恭喜你,你即将获得新生。”阿尔顺势将瘫软的王耀捞起,轻而易举的将他抱起,“小耀,我这就给你挑选适合你的材质。”

王耀只觉像是溺在了深海之中,他知道阿尔就像一道飓风会让他尸骨无存,但如今也只有这道风能让他透上一口气了。

伊万凝视着手术室中昏迷的王耀,对身边的阿尔冷冷道“你跟我说的,都是真的吗?我怕你会像骗小耀那样骗我。”

“怎么会呢,亲爱的,跟小耀不同,我很早以前就爱上你了,而且你对我并没有像小耀一样非利用不可的价值。”阿尔调笑道。

“很早以前?我们才见过一天而已。”

“还记得吗,你总是一个人在冬季,而冬季的浮冰,就是我在地球的眼线。亲爱的,我可是什么都对你和盘托出了。”阿尔真诚地说。

“只要我像这样刺激小耀,你就会把小耀完整地给我,对吗?”伊万追问道,顺势向前倾身离阿尔的唇之差一线。

“哈,当然了,我需要一个全身完美的复仇机器,而制造一个全新的小耀和这并不矛盾。”阿尔的眸子中流转着一丝不忍,“只要把小耀全身上下都换下来就好了,露西亚,你听过忒修斯之船吗?将船的所有零件都换一遍,那艘船还是原来的船吗,如果再把剩下的零件重新组合成一艘船呢?”

阿尔说完吻上了伊万的唇,伊万反驳的话都消散在了温柔的缱绻中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