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所宜言

绍宋已退坑

(黑三角)宝石之国au

没看过宝石之国没关系,只是借用了一个宝石人记忆在身体中的设定,其他都是我自己编的。

宝石人的记忆在身体里,身体被砍了可以接上,但用别的东西接会失去部分记忆,宝石人和月人都是永生的,月人想利用宝石人,于是把宝石人抓到月球上。

王耀盯着眼前金发碧眼风度翩翩的月人王子,虽还有着无法磨灭的仇恨,但在见识到月人生活的快乐自由之后,原本认为月人不近人情的偏见也少了很多。

“小耀,就这么称呼你吧,你可以叫我阿尔,不必拘束。”

“我的同伴们呢,嘉龙,小梅…”

“他们都很喜欢月球的生活,地球一片荒芜,即无生机也无自由,小耀,既然你重视他们,何不留下来呢。”

“他们还活着!”王耀显然很惊喜,眼中闪过欣喜地光芒。

“当然,不如我带你去见见他们。”说着阿尔边拉起王耀的手向外走去。

触手的温暖让王耀心中一震,他只牵过同伴们的手,而宝石是没有这样的温度的。

此前王耀对月人只有无尽的怨恨,他们从天外而来,强硬地抢走他珍视的同伴。

“但他们的身体还有在地球上的。”

“哈,小耀,我说了,我们月球有着无尽的自由和生机。只需要用别的材质替换就可以了。”

说话间,已来到一处金碧辉煌的建筑前,王耀感到有些晃眼,腿都有些发软,为了不被身边的月人耻笑,他还是勉强稳住了身子。

“这里指我们的歌剧院,小梅就在里面。”阿尔冲他笑了笑,彬彬有礼地邀他上前。

小梅!王耀一眼便看到了,那个在舞台正中绚烂明媚的女孩。

台下是欢呼雀跃的月人,小梅似乎很高兴,一边唱着歌,一边露出甜美的笑容。

“呼,小耀,看来我们得等等啦,哪怕是王子也不能,破坏人民的自由时光啊。”

王耀却浑然未听阿尔在说什么,只凝视着小梅,想立刻挤进人群去拥抱她。

伴随着沸腾的掌声,演唱终于结束了,王耀在地球上从未见过这番景象,一时间有些慌神,眼前的月人竟让王耀莫名想到了一个词“救世主”。

台下,阿尔牵着王耀来到了小梅的面前,王耀还未来的及拥抱她,小梅便扑到了王耀身上“先生,你也来月球啦,我好想你啊。”

“小梅,跟我回去吧,我是来救…”说到这王耀也有些梗住了,他不知道这种情形还算不算救。

“我才不要回去呢,这里有这么多人听我唱歌,多好啊。”

“你忘了伙伴们吗,在地球上的伙伴们,还等着我带你们回去呢。”

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只想有人听我唱歌。”

王耀不敢置信的盯着晓梅,在看到她后接上的双腿之后才有些宽慰,和伙伴们的回忆大概都随着双腿而失去了吧,毕竟是那么多的记忆啊。

“总之我是不会和你走的,我很喜欢这里。不过先生可以来听我的演唱会。”晓梅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“你到底要怎样!”王耀望着晓梅的背影歇斯底里的揪住了阿尔的衣领。他知道自己实在是不讲道理,但他无法抑制自己的失望和痛苦。

“别生气,小耀,你们都是在地球上被洗了脑的,宝石人是没有真正的自我的,你们都是在可怜地模仿人类的情感,而记忆也是易碎的,那么为什么不做自由快乐的事呢。”

“什么是自由呢。”王耀似乎接受了阿尔的说法,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像这样,小耀,闭上眼。”

王耀乖顺的将眼睛闭上了,而后感到唇上传来奇异的触感,他惊恐的将眼睛睁开,看到阿尔颤动的眉睫。

“像这样。”阿尔结束了这个吻,又恢复了先前的优雅。

“你想利用我做什么。”王耀在晃神过后恢复了警惕。

“你看,这就是你不自由的表现,你们一直在被利用着。看不到月球上的美好,不是么。”

王耀终于卸下了自己的防备,或许只要将所有的同伴们都接到月球上来,就又可以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了,而且月球上更快乐,这里有高楼大厦,有各种美食,有数不尽的新鲜事物。不像地球上荒芜一片。

“那你会放我回去吗?”王耀仰头问道。

“那是你的自由不是吗?不过要等到下次任务,才能顺便带你到地球。”阿尔微笑着回答。

说话间阿尔抚上了王耀的脸,王耀没有拒绝地避开。

恰在此时,警报的轰鸣声传来。

“呵,看来是你的朋友来找你了呢。”阿尔俯身温柔地说,眼中却闪过一丝狠辣。

王耀心中一震,定是伊万放心不下自己。

他心中担忧,足下发力,登时腾跃而起朝着动乱处奔袭而去。

阿尔也随其后,却很是从容。

“小耀!你没事,快跟我走。”伊万看到王耀安然无恙,停下了挥砍月人的动作,遍地的月人转瞬间化作了屡屡黑烟,衬得伊万晶莹的白发更加绚烂。

“伊万,我不是跟你说让你等我吗。”王耀快步扑到伊万身边。

“我怕你受伤再也回不来了。而且你忘了我的誓言吗,我会豁出性命保护你的。”

“我很好,大家…也很好。”王耀勉强地冲伊万露出了笑容。

“小耀说的没错,所有的宝石人都可以在这里过的很好。”阿尔说着将手搭在了王耀的肩上。

王耀别过了头,似乎不敢看伊万的眼睛。

“小耀,他是谁,你难道叛变了吗。”伊万眉头紧锁。

“他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们被欺骗了,月人对我们根本没有恶意,所有的伙伴们都还在,我们只要都到月球上不就又可以像以前一样了吗。为什么要每天训练,防备月人进攻,为什么要让硬度低的宝石人练习战斗,我们不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吗!”

王耀歇斯底里的怒吼着,曾经为了不拖大家的后腿,自己更换原本硬度低的身体的委屈瞬间压倒了他的理智。

伊万怔住了,半天没有应话。

“对不起…”王耀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伤了伊万的心。

“没什么。”伊万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“呵,不如先去我的宫殿,坐下聊吧。”阿尔笑着说道。

一路上无话,阿尔带路领着王耀走在前面,伊万心事重重地垂头跟在王耀后面。王耀不时回头望着伊万。

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